客製化開關、SMD裁帶、SMD自動化設備、滑動開關、按鍵開關、微動開關、檢測開關、恩諦益有限公司
有任何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來電洽詢或填寫線上諮詢表單,我們將有專員為您服務。

聯絡 NTE 》
關於NTE

恩諦益集團是一家專業從事汽車電子產品、客制化開關與SMT載帶整體解決方案的設計製造公司。為滿足生產需求我們在中國廣東與福建有兩家製造工廠。

企業理念

為了達到客戶之各種高質量與高技術的要求,NTE一直不斷學習新的技術層次,並且也一直不斷投資相關機器設備,以便讓NTE產品在質量與生產效率獲得絕對改善並且進一步讓產品延續創新的理念.NTE有能力在最短的時間內供貨品給客戶,並且同時給予客戶最好的價格與服務。此外,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與市場導向,NTE研發部門一直努力地找尋問題,解決問題,尤其是那些特殊尺寸的產品,進而達成客戶的目標價格。

品質認證

NTE已經取得ISO9001 : 2015,UL,CUL,CE,ROHS & REACH質量證書,並且有足夠能力可提供高質量的產品給客戶。

ISO9001
UL
CE
QA
IN_AD
  • 1
  • 2
  • 3
  • 4